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的訴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的訴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我仰望天空,欣賞天空中美麗的星星時,突然天空中傳來一聲聲呼救聲. 

 我驚慌的問:"誰啊?””天空中又傳來聲音:"我是地球.””我驚訝的問;"地球媽媽,您怎麼了嗎?””這次的聲音中衰弱又帶着怨氣,傷心極了,叫人怪心酸地說:“你們地球上的人類一次次地傷害我,先是砍伐樹木,再是白色污染,把大量的垃圾扔到河裡,使清澈的小河變成渾濁的“黑龍”,還大量地開採礦物資源等等。還想等我的水資源.大氣資源.礦物資源......全都開毀滅以後,還想在搬到別的星球去,我為人類做出了那麼多的貢獻,可卻得到你們如此的對待!”地球媽媽的語氣越來越哽咽了。我從她的語氣中聽得出她在哭泣。我的心裡愧疚極了:“地球媽媽,對不起,想想我們以前,零食吃完水地亂扔,看到別人破壞樹木也置之不理,我現在知道您在受苦,我們以後一定不會再傷害您,把你從苦海里救出,使地球恢復原來的美麗。”地球媽媽哽咽地說了聲“謝謝你”便消失了聲音。 

 此時,我正想站在高處,大聲地和以前和我一樣破壞過地球環境的人說地球媽媽的苦,讓他們也來幫助地球媽媽脫離苦海。

您正在瀏覽: 地球的訴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的訴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