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火影同人文《絕對不放棄》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影同人文《絕對不放棄》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先注意,這是我在火吧里寫的文,故不是抄襲,不信的可去:http://tieba.baidu.com/f?z=629216810&ct=335544320&lm=0&sc=0&rn=30&tn=baiduPostBrowser&word=%BB%F0%D3%B0%C8%CC%D5%DF&pn=0看,寫得很爛,請別見怪。 

  第一章 轉世到火影世界 

  “笛——”我身為火影迷,剛看完火影忍者過馬路去買東西,一輛我熟悉的車子朝我撞來。我倒在了血泊當中。隱約間看見昔日好友,如今置我於死地的人說:“對不起,我們之間必須死一個。”漸漸地,我失去了知覺。 

  當我再次醒來,發現我在一片雲霧當中。雲霧散開,出現了一位看似嚴肅的老人。 

  “我死了嗎?”“對,”老人回答我,“我知道你是火影迷,所以我讓你轉世到火影世界,你願意嗎?”我很疑惑:“為什麼?” 

  這時,老人嬉皮笑臉的說,他和一個神仙打了一個賭,讓一個人轉世到火影世界,看那個人能不能成大氣候,這個老頭兒把目標放在了我身上,想請我幫他。 

  我眼珠一轉:“那我有五個條件。”“你說。” 

  我腹黑的笑着,娓娓道來:“想讓我在火影世界成為氣候。第一,我要擁有強大的查克拉;第二,我要和佐助,鳴人同年出生;第三,我要擁有可以改變命運的能力;第四,我要保留所有記憶;第五,到時候再說吧!好了,把我送去投胎吧!” 

  老頭兒笑着說:“你的第一個條件,我就創一個獨一無二的查克拉屬性‘音’,一開始你沒有查克拉,但它會在你第一次面臨死亡時激發出來,是七彩的。它包含了五種屬性在裡面,所有忍術都可以發,發出來的忍術甚至強大於一般屬性的忍術。” 

  “酷!好了,快點送我投胎,你還真??簦

  轉眼間,我掉進一個黑洞里,變成了即將出世的嬰兒。“生了,生了!”我睜不開雙眼,但我感到一個強勁有力的巴掌打在我柔軟的屁股上,“哇”的一聲哭了出來,真是的,一點也不會愛護小孩! 

  “是女孩!”我細細聆聽着這一家子的喜悅,也很高興。 

  因為一個打賭,我誕生在了這世界。父母從商,住在一個不知名的村落里,為人善良,常常聽他們提到火之國的事情,我就十分樂意。我的名字——森次秋玲。 

  第二章 回到木葉——父母被殺 

  在我2歲時,父母便把我帶到了期盼已久的木葉村,我在那裡安定下來。 

  壓根沒想到父母都是忍者,這裡原本是他們的故鄉。他們第一次去執行任務,着實把我嚇了一跳。 

  但在我5歲那年,“根”因為父母聽從於火影的命令,故意害死他們。從那一天起,我就和“根”結下了梁子。 

  父母死的那一天,我就成為了孤兒,家裡也只有我一個,父母的死到沒讓我太過傷心,性格還是大大咧咧,嘻嘻哈哈的。 

  可能因為三代覺得沒能救我父母而太對不起我,所以特別關照我。我天天在背地裡罵“根”,我的嘴也特別損。 

  該到我去忍者學院的時候了,三代又把我喊去火影辦公室。 

  “三代,又有什麼事?”我不僅直呼其名,還故意裝作不知道。這六年來,我總是把自己裝成一個平常不過的女孩,就是為了以後讓人對我刮目相看。 

  “秋玲,你想做一名忍者嗎?”“當然。”三代還真是廢話,我不當忍者怎麼為父母報仇,和那個神仙老頭兒的約定怎麼完成。 

  “明天你就去學校報到,我把你安排在伊魯卡那個班了,你就當插班生吧!” 

  “還有事嗎?沒事我走了!88,三代!”三代對我笑着搖了搖頭。 

  我剛才那不屑的表情全是裝的,到家沒人我就高興死了,可以看見木葉12小強耶! 

  我幾乎一整天都沉浸在喜悅之中。

您正在瀏覽: 火影同人文《絕對不放棄》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影同人文《絕對不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