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穿越的朋友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的朋友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穿越的朋友

  1、紫魅蘇醒

  在一個夜晚,狂風大作,電閃雷鳴,十分恐怖。

  就在這樣的一個夜晚,六年級住讀小學生劉雨欣被驚醒,她慌慌張張地跑到她們生活老師的被窩裡,對她們的老師說:“老師,我怕……”

  老師只認為她是被雷雨嚇着了,簡單的安慰了一兩聲。誰知雨欣對老師奇怪的說了幾句話:“老師,如果有一天你發現我瘋瘋癲癲的,就對我額間的這顆痣使勁的按。”

  “恩。”老師迷迷糊糊的答道。

  第二天.天氣晴朗。雨欣像忘記了昨天發生的一切,開心地和她的夥伴玉萱、侯彤、梁徐安開心的玩耍。

  上午上語文課時,雨欣忽然站了起來,眼淚一顆一顆的往下流着,睜大了眼睛,愣愣地往教室外走去。

  “喂!雨欣,你怎麼了?!”語文老師生氣的問道。

  見雨欣不理她,徑自往外走着,越走越快,老師生氣的抓住了雨欣的手,卻被雨欣狠狠的甩開了。老師驚了一下,抱住了雨欣,雨欣驚叫着:“姐姐、姐姐……”老師的力氣竟沒有雨欣大,全班同學都抱着雨欣,把她往教室里拉。生活老師接到消息,連忙趕來,想起雨欣的話,使勁的朝她額間的那顆痣按了下去,雨欣昏了過去。

  “鳳星現,天下亂,鳳星現,天下亂啊!三千年前的詛咒要實現了啊!”一個老巫婆不知什麼時候來了,她喃喃自語道。

  “接下來的兩天,你們一定要好好看管她,千萬不要讓她死了!只要度過這三天,這劫難也就失效了。”老巫婆對老師和同學們說完后就憑空不見了。

  “真是個奇怪的人。”玉萱想道。

  接下來的兩天,學校給雨欣的父母打電話,但是打不通,雨欣整天瘋瘋癲癲的,沒有一個時辰停歇。

  就在第三天,離那個詛咒還有半個小時的時候,雨欣忽然清醒了過來。她說:“老師,我要上廁所。”老師見她恢復了神智,就放鬆了警惕,不料,雨欣忽然從7樓高的樓房上跳了下去。老師臉色一變,忽然,雨欣跌落的地方起了一層紫光,在這個黑夜裡顯得十分詭異。

  紫光把雨欣包了起來,層層疊疊,看不清雨欣在裡面發生了什麼。

  同學老師都看着那個紫光離他們越來越近,然後越來越遠,忽然,“砰!”的一聲裂開了,裡面出現了一個人影:紫色的髮絲隨風飄舞,紫色的瞳孔閃閃發光,紫色的古裝衣裙跟着頭髮在空中舞動,額間有一個薰衣草的圖案,身邊還有一個紫色的小精靈,坐騎是一隻紫色的鳳凰……全身上下除了皮膚和嘴唇,其他的地方都是紫色的了。這面容,與雨欣大不相同,比雨欣漂亮了百倍不止,神情冷酷,不像雨欣那樣愛說愛笑。可是年齡卻和雨欣相差不了多少。她是誰?

  女子走進教室,淡淡的瞟了一眼教室的東西,看了看那些同學,不發一言。

  她走到操場上玉萱、侯彤、梁徐安緊跟在其身後。

  “幹什麼?”惜字如金,連“你們跟着我”五字都不捨得說。

  “你是雨欣嗎?”梁徐安怯怯地問,她很怕這個紫衣少女。

  “她是也不是。”紫色小精靈還算善解人意,沒有紫魅那麼冷。好脾氣的給侯彤等人說。

  “熏衣!”紫魅一聲呵斥,熏衣只得吐吐舌頭,不再說一句話,當隱形精靈。

  “騙人!你就是雨欣!”脾氣最暴躁的侯彤帶着哭腔說,“你明明就是!”

  “我是紫魅!”紫魅不知道為什麼,她不想傷害這三個女孩。

  “你是雨欣,你是雨欣,你就是雨欣!”侯彤見紫魅沒有傷她,更加放肆了,甚至拽着紫魅的衣裳撒潑。

  “這個女孩完了,”遠處,紫衣對紫裳輕聲說,“紫魅可是有潔癖的呢。”

  果不其然,紫魅的臉色變了又變,狠狠的一甩手,把侯彤扔了老遠。

  “咦,紫魅啥時候變得這麼善良了?”紫裳奇怪的自言自語,“竟然只是把那個女孩扔一下就完了?!難道跟她重創投胎這件事有關?哎,早知道這樣會使她變善良,那咱們早就該把她扔去投胎了!傻啊傻啊!”

  紫衣一臉贊同。

  “你們在幹什麼。”身後傳來紫魅那陰森森的聲音,紫衣和紫裳同時打了個冷顫。

  “哎呀,這不是紫魅嘛!哎呀呀,你的輕功又增進了啊!”紫衣一臉討好。

  紫裳鄙視的看了自己的姐姐一眼,隨後……“紫魅啊,你交代給我的任務我可是完成了的哦!我厲害吧!”

  紫魅看着她那兩個不成器的姐姐,無奈的搖了搖頭。

  “是誰謀害我們的。”紫魅淡淡的問道,眼神卻不由自主的飄向了梁徐安抱着手和侯彤身上的一大攤鮮血以及玉萱那傷心的眼神。

  “額,是……是……”紫衣忽然有些猶豫:這個妹妹從小孤僻,卻重情重義。讓她知道謀害她的那個人正是她的好姐妹肖婷婷她會不會再也不相信情之一字?

  “是肖婷婷。”紫裳沒有紫衣那麼深謀遠慮,她心思單純,毫不猶豫就說了出來。

  “肖婷婷?”紫魅皺了皺眉,問道。

  紫裳知道說錯了話,就不敢再答話了。自已也是不忍心再說話。

  “沒錯,是肖婷婷。”紫煙從天而降,看着紫魅,說。

  紫魅諷刺地一笑,接着對自己的三個姐姐說:“群毆?”

  “當然啦!”老三紫煙最沒有心機,一天到晚笑嘻嘻的,這次也是第一個跳出來贊同“群毆”的,“咱四姐妹做什麼事都要在一起,所謂姐妹齊心,其利斷金嘛!”

  “我不同意群毆。”老大紫衣故作冷靜地說,“群毆這做法,會讓天下人多我們四姐妹偏見很大,他們會把我們四姐妹看成什麼人?”

  紫裳、紫煙、紫魅無語的看着紫衣,等待她的下一句話。

  果然,紫衣又拋出了一句話:“我們一定會遭天下人恥笑,因為這種做法,太仁慈了,咱們應該惡整肖婷婷。”

  頭頂一群烏鴉飛過,嘎嘎嘎。

  “侯彤,侯彤……”梁徐安抱着侯彤的身體,哭得好不悲傷。玉萱則拿出止血貼和餐巾紙止住侯彤後腦勺的血。侯彤的後腦勺上鮮血淋淋,很小的一部分止住了血,玉萱還在手忙腳亂的拿紙巾去擦那血,不料血越擦越多。

  紫魅看着那三個身影,心中一陣悲傷。她走過去,想要靠近侯彤,不料梁徐安擋住她要觸碰侯彤的手:“你走!侯彤變成這樣,都是因為你!你不是雨欣,雨欣沒你這麼惡毒!”

  正在生氣的梁徐安,愣住的紫魅、昏迷的侯彤、手忙腳亂的玉萱以及談笑風生的紫衣、紫裳、紫煙都沒發覺生活老師正懊悔地看着結界裡面的幾個身影,看着侯彤血流不止的身影,更是後悔雨欣發病期間不該沒有警惕,現在好了,導致侯彤受傷,雨欣變得冷漠。其實,豈止生活老師,班主任、同學……哪個心中沒有懊悔呢?

  六年級:秦冰潔

您正在瀏覽: 穿越的朋友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