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法跨越的距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法跨越的距離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個小孩子,有一個溫暖而幸福的家,年幼的他倍受家人對他的寵愛,他很開朗,愛玩愛笑,像所有孩子一樣,純潔美好。

  上蒼可能是偏偏看不慣人的幸福吧,他5歲的那一年那一天,是孩子的生日,孩子本以為家裡會有一個快樂的生日宴會,然而,什麼也沒有,只有一個空空的房子,冷冷清清的家,什麼人也沒有,他像被世界所遺忘的孩子一樣,獃獃楞在門口,一動也不動,直到10分鐘后,鄰家的婆婆回家了看着獃獃的孩子,老婆婆扔下了手中的東西,把孩子緊緊的抱在了懷裡,老婆婆的雙眼紅紅的,皺紋更加深了,原來孩子的母親在下班回來的路上,不幸被車撞了,去了那遙遠的天堂。從此,孩子的父親天天在酒中沉醉,醉后打罵孩子,說著如果孩子的母親不是為了早點回來為孩子辦生日宴會,也不會那麼急着回來,喪失了年輕的生命,才5歲的孩子,心理背負着本不屬於他的沉重服罪感,是他,他是罪魁禍首。他不曾哭過,他認為他沒有權利哭,他沒有什麼好不服氣的。

  就這樣,又過了5年,孩子10歲了爸爸早在1年前就不再打罵他了,只是對他不理不睬,好象家裡沒有他這個人一樣。有一天,孩子的父親帶回了一個貌似母親的女人,並宣布要和這個女人共度餘生,帶那個女人進入了自從孩子母親死後就再也沒有人住過的房間,那是母親的卧室,裡面是一片的粉紅,因為粉紅是孩子母親最愛的顏色,但這個貌似母親的女人卻一臉的厭惡,對着孩子的父親說要把一切換成綠色,父親同意了,第二天,那個房間就變成了綠色,也同樣讓孩子明白,這個家,已經沒有可以回憶母親的地方了。他不願承認那個女人,他知道那個女人永遠不可能代替母親,至少在他心中不能,雖然那個女人有着和母親同樣的臉旁,卻沒有母親的溫柔,孩子天天對着凶凶的女人,一副不理不睬的樣子,父親也不在意,只顧着和那女人過着二人世界。

您正在瀏覽: 無法跨越的距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法跨越的距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