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能穿越的時光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能穿越的時光機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早上,小丁做了一個奇怪的夢:他正走在路邊,突然頭上飛來一個時光機,他很驚訝,就爬到時光機上,時光機就飛起來了,帶他穿了時光,回到了他剛出生的時候。媽媽正在抱着他,喂他奶粉,小丁很高興。可是突然鬧鐘響起來了,把小丁吵醒了,他居然睡過頭了。小丁立即穿鞋、吃飯,他背上書包急匆匆地跑出家門上學去。

  上學的路上,小丁真的遇到了一個時光機!他爬上時光機,自言自語道:“我做的夢變成真的了。”他好奇地說。時光機飛起來了,把他帶到2030年,在那裡,有很多正在玩耍的孩子,他說:“時光機怎麼把我帶到遊樂場來了?”他感覺有個小手在握着他的手,低頭一看,竟然有一個小朋友叫他“爸爸”,他很好奇地說:“什麼?你是我的孩子?”他很激動,他發現那個小孩和他小時候長的一模一樣,他開心極了,就帶着那個小孩用自己的錢陪小朋友玩,他們兩個玩的很快樂!回家的時候,小丁居然沒拿鑰匙,幸好老婆在家,老婆打開門一看,小丁和寶寶回來了,老婆開心地抱起寶寶說:“寶貝,你終於回來了!”小丁更奇怪了:“我怎麼連老婆都有了?”小丁驚呆了。老婆說:“親愛的,趕快進屋坐下吧。”第二天,正好是星期六,小丁又領兒子去買好吃的了,小丁也給老婆買了一串項鏈,他對兒子悄悄地說:“我們兩個回家把項鏈放在身後,給媽媽一個驚喜。”兒子很開心地答應了。回到家后,老婆正忙着給他倆做好吃的,小丁就對老婆說:“我和寶寶回來了。”老婆在廚房應聲“好”。小丁和寶寶跑到廚房裡,藏到老婆身後,偷偷地把項鏈戴到老婆脖子上,老婆高興地說:“你送我一串這麼漂亮項鏈,我太開心了。”小丁一家三口生活地很幸福......

  有一天,小丁又去給老婆和寶寶準備禮物,他碰到了時光機,這次他不認識時光機了,想上去看個究竟,時光機一下就又帶他穿越回了現在。

您正在瀏覽: 能穿越的時光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能穿越的時光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