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未能超越的兩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能超越的兩米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我在終點擦汗的時候,身後800米長長的跑道留下了我奮鬥的足跡。 

  “預備——跑——”一聲大喊,我們都如離弦的劍一樣飛奔出去。我本不想在起跑時太快——那樣跑到後面會很累。我勻速的跑着。可好友偏偏很賣力,一下子將我落下了二米。 

  我望着她的背影,以和她同一樣的速度奔跑着,我們之間的距離依舊是兩米。 

  第二圈,她累了,我也累了。從她逐漸笨拙的背影中可以看出,她很想休息,我也是。 

  可我知道,她一定不會放棄。 

  我緊緊的跟着她,令人無奈的,就是那依然為兩米的間距。 

  第三圈,她開始加速,我也開始加速。而唯一不變的,就是那兩米的距離。 

  我累極了,腿像灌鉛一樣的沉重。我努力,在努力,試圖將步伐加大,試圖跨越那令人焦急的兩米!可是,我是敗了。腿依舊那樣的沉重,步伐依舊是那樣的緩慢,而在我與她之間的,依舊是可惡的兩米! 

  我抬頭,望見那脊背。 

  那脊背蘊藏着拼搏和動力,蘊藏着堅持與不服!我知道,她一定也望着同樣的脊背,在努力,在堅持! 

  第四圈已完成了一大半,馬上就到終點了。 

  我開始加速。 

  唯一一點能證明她也在加速的,就是停留在我們之間的兩米! 

  我咬緊牙關,望着那令人敬仰的脊背。 

  我閉上眼睛,用盡全身力氣帶動自己的雙腿! 

  我加快雙臂擺動的速度,沖向終點線! 

  而那兩米……卻依舊停留在我與她之間…… 

  因為這兩米,我慢了四秒;也正因為這兩米,我輸給了她! 

  站在終點處,我的腦海中是怎麼也抹不掉的未能超越的兩米——這兩米帶給了我短暫的失敗,又帶給了我永恆的動力!

您正在瀏覽: 未能超越的兩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能超越的兩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