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過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過節 標籤:過節作文

  我一般是不喜歡過節的,過節並沒有什麼特別有意思的地方,頂多,也只是放兩天假罷了,可是,我真的好懷念我們以前啊,我們以前過節的時候是多麼快樂。

  記得六歲的春節,我,兩位哥哥,他們的死黨,比他們分別大一歲和小一歲,還有比我大一天的一個朋友,是哥哥死黨的堂弟。在一起滑雪,那時候,公園還是那種破很高的,我們從家裡拿出輪胎,讓一個人坐在上面,另一個人往下推,還有一個人在下面接應。現在么,我記得二哥已經很少對我們笑了,他對我們,只是一副冷冷的表情,他只會對虛擬的網絡世界笑,大哥,只會對着他的小說情節笑,而我,受他們的影響,只會被電視劇電影和那些虛擬的祝福逗笑,我們都變了。

  還記得那年的中秋節,我們五個人去鄰村玩,一共三輛,我、兩個哥哥一共兩輛,他們兄弟二人一輛,記得那時候,我們走各種小徑,那時候,那個鄰家哥哥雖然放蕩不羈,但是,他還沒有淪落成這樣。他的小堂弟,我們後來還見過一面,說來可笑,我們是鄰居,曾經是好朋友,現在卻一年也可能見不上一面,我們,都沉浸在了網絡中。記得,中秋節那次,剛好回來的晚了,回去的時候爸媽正在買飲料,那時候,感覺好溫馨啊。

  現在,一切,都變了,不是我不喜歡過節,而是,現在過節已經沒了那份意義,沒了那份喜慶!現在,那個人過節不是拍照發朋友圈,發空間,發微博,哪裡還有那麼一點兒過節的意義!

您正在瀏覽: 過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