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螞蟻過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過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下過大雨,小螞蟻的家被淹了,小螞蟻只好離開家到處流浪,一天它來到了河邊,發現對面河邊很適合安置新家,但是唯一的問題就是如何度過河。

  小螞蟻想了好多辦法,它首先爬到一片樹葉上,然後順着風把樹葉吹到河裡,這樣小螞蟻就可以隨着樹葉漂到河的對岸,但是讓它沒有想到的是河裡的水流的太快了,一下子就把樹葉推了好遠,這樣下去小螞蟻離對岸越來越遠,小螞蟻害怕極了,在樹葉上大聲的呼喊着,救命,救命,這時一隻小鳥飛了過來,聽到了螞蟻的救命聲,找了好久才找到了螞蟻,小螞蟻看到小鳥飛了過來,開心極了,它把自己想過河的想法告訴了小鳥,小鳥聽后說,我帶你過河,小鳥讓小螞蟻爬到自己的身上,然後小鳥揮打着翅膀來到了河的對岸,小螞蟻很感激小鳥。

  小朋友們,動物們還知道在它們需要幫助的時候及時幫助,更不要提我們人類了,我們要互相幫助。

您正在瀏覽: 螞蟻過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過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