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超越的力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越的力量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當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老人宣布第29屆奧運會在中國舉辦時,舉國上下的人民都歡呼雀躍,億萬人民期盼已久的奧運夢想就快要實現了.這是民族的驕傲,是國家的驕傲.

  奧運會精神是“更高,更快,更強“而支撐和造就“更高,更快,更強“的又是什麼呢?就是“自信,自強,自尊“,這既是奧運會精神的原動力,更是奧運精神的境界升華.我們要向奧運健兒學習,要學習女排運動員那自強不息,頑強拼搏的精神.但是又是什麼給予了他們精神支柱呢?那就是超越自我不畏艱險的力量.

  為了迎接奧運會的到來,我校也開展了“陽光體育活動“,這讓我們的體育細胞一瞬間活躍了起來。“趣味運動會上”簡直是高手如雲啊!個個是鬥志昂,生龍活虎啊!瞧!那兒正在舉行拔河比賽。場面是熱火朝天,驚心動魄,只見標置旗忽左忽右,猶如一面迎風飄揚的紅旗。“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僵持了這麼久,一小隊已沒有了鬥志,而另一小隊依然堅持不懈,贏得了冠軍。我們還開展了“奧運知識競賽”。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想到了,是楊陽。憑着我不怕困難的堅定意志,我取得了良好的成績。這可是我們班同學夢寐以求想開展的活動。您是不知道,我們班的同學可個個是個奧運迷,一般問題簡直就是小菜一碟。比賽的老師開始提問。有一題是“東奧會女子短道速滑的第一個冠軍得主是誰?”這道題我好象在哪裡見過。我苦思冥想,但這個答案好象在和我捉迷藏,就是不讓我找到。許多同學都放棄了,我想,越是這樣我越要知難而上,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想到了,是楊陽。憑着我不怕困難的堅定意志,我取得了良好的成績。

  就像劉翔一樣,在世界大學生運動會上跑了13秒32,在瑞士國際田聯上跑了13秒23,在國際田聯上跑了13秒06,在瑞士洛桑田徑超級大獎賽上跑了12秒88。他一次次地超越,一次次地進取。我們也要像劉翔一樣,有着超越自我的精神。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取得勝利;只有有了這種精神,我們才能有所成就;只有這種精神才能把我們的一個一個的夢想變為輝煌燦爛的現實;只有有了這種精神我們的祖國才會不能向困難屈服。變的繁榮昌盛,日新月異。

您正在瀏覽: 超越的力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越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