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猴來到樹上把桃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猴來到樹上把桃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天,猴媽媽見天氣這麼晴朗,就帶着一群小猴來到一片綠油油的草地上去玩。這裡的春天,鮮花盛開,夏天綠樹成陰,秋天鮮果飄香,冬天白雪一片。這時正好是春天,所以草翠花開,所有的花開得很鮮艷。

  猴媽媽興奮地對小猴們說:“孩兒們,今天我們來玩遊戲,好嗎?”

  一些小猴眉開眼笑地說:“好呀!媽媽。”小猴們有的在和猴媽媽做遊戲,有的一兩隻在一起玩一玩,還有愛美的小猴采了一些美麗的花朵戴在頭上。其中一隻小猴大叫一聲:“媽媽,快看!”只見河岸邊有一棵鬱鬱蔥蔥的大樹,大樹上結着又大又香的桃子,還很紅呢!可是河邊只有一條小船。最大的猴哥哥說:“弟弟、妹妹們想吃桃子嗎?”

  小猴們異口同聲地回答:“想!”

  猴哥哥對猴媽媽說:“媽媽、媽媽,弟弟、妹妹們想吃可口的桃子,我們去摘桃子吧!”

  猴媽媽笑眯眯地說:“好呀!”

  說完,猴媽媽和猴哥哥就坐船過河,去摘那又大又可口的桃子。不一會兒,猴媽媽和猴哥哥就爬上樹,把摘的桃子放在了樹下,桃子越來越多,小猴們目瞪口呆地說:“媽媽和哥哥可真厲害呀,不一會兒,就摘了這麼多桃子。”

  猴媽媽笑着對猴哥哥說:“孩子,摘了這麼多,已經夠了。”

  猴哥哥看了看,真的夠了,就和猴媽媽把桃子放在船上,猴哥哥就和猴媽媽就坐船劃到對岸。猴媽媽把桃子分給小猴們。每隻小猴三個,最後,還剩下了十幾個桃子。猴媽媽把桃子給了自己和猴哥哥,一些小猴吃了又找媽媽要。

  小猴們就一邊吃着可口的桃子,一邊做遊戲,可開心了!

  重慶奉節縣遼寧小學六年級:袁祚萱、劉茜

您正在瀏覽: 小猴來到樹上把桃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猴來到樹上把桃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