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來到樹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來到樹林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秋風,送來了涼爽;秋風,送來了沉甸甸的果實;秋風,使樹葉翩翩起舞。而秋天的樹林,更是美不勝收,令人陶醉!

  秋姑娘在不知不覺中來到人間,她漫步在麥地,麥子熟了;漫步果園,果實熟了;她又飛到樹林里,樹葉就猶如千萬隻蝴蝶在林中漫舞。吸引着我和一群夥伴的到來,我們來到林中,望着一棵棵挺拔的樹木,樹又變成了我們親密無間的朋友,我們在林中盡情玩耍,盡情嬉戲,盡情的吶喊,忘掉了一切,我們隨着風與樹葉盡情的舞蹈歌唱,彷彿自己也變成了一片普通的樹葉與秋姑娘一樣歡呼着—秋的到來!

  林中有各種各樣的樹葉,如,楓葉,柳葉……還有很多果樹葉,我帶着筆記本在林中找到了許多樹葉,做出了一本樹葉集,沒事的時候,就翻開筆記本,看看那一片片樹葉就彷彿又回到了樹林,秋天又來了……

  秋天使人心曠神怡,秋的到來,使農民收穫果實,我愛秋天更愛秋天的樹林!

  廉中六年級:馬旭

您正在瀏覽: 秋天來到樹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來到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