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小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小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和媽媽十分喜歡小動物,這不,媽媽就買了一隻小猴。知道嗎?這隻小猴可帶給我們非常大的樂趣呢,聽我說說吧。

  有一次,我要和媽媽去給小猴買香蕉,為了不讓小猴去卧室里亂翻,臨走時,媽媽把卧室的門給鎖上,並拿繩子把門拴上。好了,我和媽媽就出去了。小猴在一旁津津樂道地看着,那模樣,? ?輟??砂??恕 

  過了兩個小時吧,我和媽媽剛打開家門,就聽見:“嗷……嗷……嗷”的叫聲,我一看,卧室的門大開着,我和媽媽趕緊跑過去,看到了一副讓人哭笑不得的畫面,衣櫃門半掩着,到處亂七八糟的,毛線團滾落了一地,小猴正被毛線團纏着哩。我和媽媽飛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解開,把小猴放了出來,小猴飛快地跑過來,動了動毛線團,毛線團又滾了起來,這可把小猴嚇得不輕。我和媽媽都無奈地看着小猴。現在,就只好由我們來收拾“殘局”了。小猴卻坐在一旁吃香蕉,氣死我啦! 

  過了幾年,小猴長大了,被媽媽他們放歸山林,雖然有些捨不得,但小猴畢竟是屬於大自然的啊。小猴吊在樹上,眼裡泛着淚光。最後,它走了,回到了屬於它的世界。

  我們渾然不知,我們的眼裡已經起了一層淡淡的薄霧了…… 

  指導老師:王潔

您正在瀏覽: 我與小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小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