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是平等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是平等的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開開心心的去上學,放學后聽到妹妹說她英語以97分考了全班第一名,我非常興奮,心想;太好了,得好好獎勵她。我就拿出一塊錢隨她用,她高興地接過一塊錢,買了好吃的,開開心心的吃完了,回到家后,她高興地把試卷拿出來,我說給我看看,她不給,直接拿給媽媽看了,我跟了過去,妹妹告訴媽媽她考了第一名,我就說在她有不會的題目的時候,我都教她的……

  妹妹快速的打斷了我的話語,她大聲有生氣地說什麼啊?媽媽就叫我出去,還說妹妹考高分我還生氣,其實我沒生氣。爸爸來家了,妹妹把試卷拿給爸爸看,爸爸誇了一下妹妹,吃飯了,爸爸告訴我有一個小孩騙家長考了100分,妹妹也想說他們班也有一個人騙分數,爸爸沒有聽見,妹妹就哭了起來,媽媽說給爸爸妹妹考高分我就不高興,還說家裡就沒有妹妹說話的空間,爸爸就聽我說話,不聽妹妹說話。聽了這句話,明顯是媽媽挑撥關係,我要吃肉。爸爸走了,媽媽就叫我少吃肉,多吃菜,媽媽又說星期天去板浦買涼粉,我說我也要去,妹妹就說我不許去,我去她不高興,媽媽就說小龍你就不去吧。

  為什麼,天是這麼不公平,媽媽這麼喜歡妹妹,而對我不能像對妹妹一樣,人是平等的,不能像媽媽這樣,對我不好,對妹妹這麼好,媽媽還經常在爸爸面前說我不好,說我壞,她去上海不放心呀。

  這個世界可不可以公平一點呀。

  江蘇連雲港灌雲縣勝利路小學六年級:錢炳燁

您正在瀏覽: 人是平等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是平等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