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責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責任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去年10月份我買回來一隻倉鼠,本來只是想買着玩幾天的,並不想自己親自動手帶弄它,但是媽媽非常討厭肉乎乎毛茸茸的動物,於是革令我自己養。自己換水、自己餵食、自己清理籠子、自己給它弄墊窩的。

  因為已經是下半年了,沒有做好保暖工作所以倉鼠拉肚子了,像父母求助卻被告知自己處理,沒辦法我只能自己上網找資料、上貼吧看帖子,本來以為應該沒什麼的,但是越看越心驚,越看越覺得我的倉鼠得了濕尾。索性在給它餵了點熟蘋果后情況有所好轉后才放下心來。雖然它只是一隻很小的老鼠,但是這是第一隻自己親手養的老鼠,一開始還要媽媽催了去給它喂糧、換水,現在每天一回家就去給它清理籠子。

  看它一天一天長大變得更加肉乎乎的都覺得很滿足,每次向它一伸手它就自己往手上爬,還會問我要東西吃。現在每天照顧它已經成為了習慣,在照顧它的同時也體會到了責任,如果不去照顧它那它也活不了幾天,把它帶回家就要負起責任來照顧它。

您正在瀏覽: 責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責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