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孫悟空後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悟空後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江蘇如皋市磨頭鎮劉岱小學 五年級2班 冒偉楠 

   

  話說,唐三奘師徒四人經過了九九八十一難后,眼看大家取得真經,功德圓滿,可以回家享清福了。可偏偏就有一個人閑不住,他就是那孫悟空,要知道他可是只猴子呀!正當孫悟空尋思着什麼地方好玩時,豬八戒出現了,他瞥了孫悟空一眼,說:“弼馬瘟就是土啊,連什麼地方好玩都不知道。還是讓我老豬來告訴你吧,現在大家最時興去的那就是那迪斯尼樂園了,那兒可好玩了。”孫悟空一聽,立馬一轉身就去了。 

  到了迪斯尼,孫悟空竟人模猴樣地穿上了西服,簡直就是二十一世紀的新新人類,他自己也暗暗得意。正當他開心時,他的肚子卻“咕咕”地叫了起來。這時,有個人正好在叫:“賣米老鼠——米奇……”孫悟空看了看,心想:這玩意到新鮮,俺老孫也買一個嘗嘗鮮。米奇剛到手,孫悟空便迫不及待地去咬了,可咬了半天,孫悟空也沒咬出點什麼。這下,可把他氣壞了。他一把揪住了賣米奇玩偶的人,大聲吼道:“你竟敢騙俺老孫,你也不去打聽打聽俺老孫的名號。連俺都敢騙,真是活得不耐煩了!”這時,迪斯尼的主角米奇來了,他上前說道:“這位先生,您怎麼這麼不講文明啊?”孫悟空聽后一臉不屑地說:“你管俺?有種跟我單挑!”誰知米奇竟一口答應了。於是,兩人在小巷中交起手來,兩人打得天昏地暗。可就在米奇和孫悟空大戰三百回合時,孫悟空的耳邊傳來了一個熟悉的聲音:“悟空啊,不要打架了,會影響市容的,你這樣多坍台,你要講文明,做個好孩子,為師跟你說過多少了……”呀!原來是“嘮叨鬼”唐僧來了,邊說還邊拉着孫悟空回家了。  

  這下孫悟空可有得受嘍。這不唐僧又在嘮叨了:“悟空啊,你怎麼屢教不改呢……”  

  看來,這悟空是該好好改改了,這都二十一世紀了,大家都該做個文明人嘛!

  指導老師:夏紅兵 

您正在瀏覽: 孫悟空後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悟空後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