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責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責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廠子的生活區里,每棟樓與每棟樓之間不知什麼時候興建起了一個個花壇。說是花壇還有一些牽強,不過是一些叫不出名字的花草,還有一棵老桂花樹。生活區里有一些買早餐的人經常把塑料袋扔到花壇里,把花壇弄得是面目全非。 

後來,生活區里搬來了一戶人家——是那種有孩子,有老人的家庭。那家的男主人大概三十來歲,帶一副眼睛,一股書生氣。往後的每一天,我經常可以看到那家的男主人在花壇里擺弄那些花花草草,我原以為他只是喜歡花草罷了,所以也沒太在意。有一天,我從他身後經過,隨意看了他一眼,才發現他原來是在把花草中的垃圾撿出來!要知道,生活在這個時代的人早已經麻木不仁。我一下子就被他的行為所感動了。也蹲下身來,伸出手幫着他一起撿。他看了我一下,在驚訝中帶着很善意的微笑。此後,他還是默默無聞地清理着花壇,我偶爾也會幫助他一起撿。

  其實,保護環境並不難,難的是在於你有沒有這個意識,有沒有動手去保護,而不是在嘴上說說。保護環境是一個公民應盡的責任,從身邊的小事做起,保護好你周圍的環境。有一天,你也許會發現,原來自己也是一個可以改變周圍世界的偉大的小人物。 

 

您正在瀏覽: 責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責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