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周記一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記一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周我過得既驚險又快樂,收穫可大了。因為這周的星期二,我們班榮幸的參加了大組,北京來的專家也表揚了我們班,我們心裡美滋滋的。

  星期二早上,我們來到階梯教室上一堂課。韋超勸老師給我們玩了一個有趣而又激烈的遊戲。老師說:“我們要做不同的動作走到前面那裡,如果有人抄襲前面那位同學的動作,我們就說:哦哦哦,從哪來回哪去,懂了嗎?”老師的話音一落地,同學們就歡呼起來,異口同聲的說:“好啊,我們懂了!”韋老師接着問:“誰先走啊?”聽了這話,有的同學把手舉得高高的,有的同學大喊:“我來,我來!”還有的同學往後退了幾步,眉頭緊鎖。時間一分一秒的溜掉了,現在只剩下二十幾人沒過去了,韋老師看穿了我們的心思知道我們很害怕,就想幫助我們。她目不轉睛地從右到左掃視了一遍,同學們都往後退了一步,只有我沒退後,老師就一把拉住我的手,走向前,問前面的同學:“這個同學有困難了,你們要幫助她。”頓時,人聲鼎沸,有人說跳舞過來,有人說變成企鵝走過來。可我不敢,況且是在家長面前出醜。我退縮了老師也不為難我了,讓別人過了。還剩下十人、七人、十人,我靜下來慢慢思考。忽然,我急中生智,高高興興的舉起了手,老師讓我走了,我做了一個鴨子的動作“嘎嘎嘎”地走向前,頓時,觀眾席傳來了陣陣笑聲,我也開心地笑了。

  星期二,一個與眾不同的星期二;星期二,令人難以忘懷的星期二,我喜歡!

  六年級:覃月爽

您正在瀏覽: 周記一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