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讀八年級,我多了一份責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八年級,我多了一份責任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不知不覺我們已經度過了初中生活的一半,來到了八年級的下學期。

  初中生活就像一本書,這本書豐富多彩,由三章構成,分別是七、八、九年級。我們每一天都在為這本書寫下文章,相信它將會成為我們最美好的回憶。

  讀八年級,我多了一份責任。

  八年級的學習生活要比七年級緊張得多,每天幾乎無時無刻不在學習。就連到餐廳、到宿舍的路上也都每人拿一本書,都在學習,大部分拿的是地理和生物,畢竟六月份就要進行會考了,這是考高中的第一戰,一定要打響。

  期中考試剛剛進行完,我的成績還是不理想,這讓我很恐懼,怎麼辦?還有不到兩個月就要會考了,萬一考不好,那……

  每一次考試都會帶給我們經驗和教訓,我們只有不斷吸取教訓和總結經驗,這樣才會取得進步,取得好成績啊!知識是靠我們不斷積累、不斷鞏固,才能不斷提高。

  從今以後面,對繁重的學習生活,我們一定要變得堅強,加倍努力,成功一定會屬於我們。

  讀八年級,我多了一份責任……

 初二:驕陽似火

您正在瀏覽: 讀八年級,我多了一份責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八年級,我多了一份責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