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父親為了這個家每天都不停的辛勞,也正是因為這樣……他的皮膚才會被曬得黝黑,被別人說成非洲逃難來的,他的聲音也因為在工地上大聲吼叫,而變得嘶啞沙沙的,沒有之前的洪亮動聽了,現在他的聲音像是被沙子融過了一般,聲音都不能發的太響,若是聲音大一點,他的喉嚨就會刺骨的痛。醫生說,父親的嗓子幾乎已經快廢了,如果不再好好保護這個嗓子,多喝水,不能再唱大聲吼叫,那麼他以後的嗓子都這樣了,一輩子可能都改變不了了……

  可父親呢?明知道自己嗓子不好,還是不願意放棄一些需要大聲吼叫的工作,一直為我們這個家默默付出。直到有一次工地老闆聽到他的聲音,把他炒魷魚了,也許他現在還在那個喧鬧的地方工作呢。可是,爸爸的嗓子已近每況愈下了,他還是常常不在乎的大聲說話,大有完全不在乎自己身體的意思。他的背影也慢慢變得蹉跎,有些彎……

  他大概只有每月回來兩三次,所以,我很珍惜和他相處的每分每秒,我見他的時間也是少之又少。父親這次又回來了,他疲憊的臉龐,他的眼睛也腫的不行,全都是紅血絲,令人看了就心疼不已。加上父親的皮膚黝黑黝黑的,身體又開始發福了,嘴唇也厚厚的,也因為上了年紀的緣故,鼻子塌塌的,身高也倒退回去了,不仔細看還真以為是非洲逃難來的妖物呢……可是我卻從來不嫌棄他,我覺得父親現在變成這樣難道不是因為為了我們這個家的緣故嗎?

您正在瀏覽: 心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