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聽媽媽話的小鯽魚》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聽媽媽話的小鯽魚》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讀《聽媽媽話的小鯽魚》有感 標籤:鯽魚作文 說大話的小公雞作文 聽媽媽講作文 聽媽媽的話作文

這篇文章主要寫了:一條小鯽魚在冬天的時候,看到水面露着紅光,以為春天到了,想浮上水面,被媽媽阻止了。第二次,他不告訴媽媽就浮上水面,被水鳥銜在岩石,經過掙扎后終於回到水底。再想想自己,何曾不是這樣呢? 

  記得有一次,天氣變得冷了起來,媽媽提醒我多穿件衣服,免得着涼。我就是不聽,裡面穿了件短袖,自己認為這樣就夠暖。在出門時,媽媽還要我把那件衣服給穿上,我說我不冷,不用穿了。結果回到了學校,冷得我直打噴嚏,直流鼻涕,中午回家時,才發現我已經感冒了,到了下午回校時,我穿上厚厚的衣服,雖然是厚了些,不過還挺暖和的。“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呀!母親對我的恩情,正像小草難以報答春天的恩情一樣,我永遠也報答不了母親那深重的恩情呀! 

  說真的一句,我真的非常感激媽媽為我付出的一切,那麼多年來,她只是默默地關心我、照顧我,她對我的恩情重如鐵山。在這裡,我想說一句:“謝謝你。母親!”

您正在瀏覽: 讀《聽媽媽話的小鯽魚》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聽媽媽話的小鯽魚》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