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握緊雙手等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握緊雙手等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天氣轉涼了。在冰冷的手指間,時間在那炎熱的夏天一下子跑到了現在。

  披上了外套,在幽暗的早晨再次起了床。在被窩裡,暖暖的,一掀開,刺骨、寒冷的空氣侵襲而來。

  推開那熟悉的玻璃門。天,還依舊如上次那麼暗,還依稀飄蕩着幾顆星星,在微弱的光環中,展示着屬於自己的風采。

  早晨的風,刺骨的很,手指泛白地握住欄杆,冰涼的觸感,深深地刺進心裡。

  但是,那折磨般的冷,卻又別有一番感覺。

  在這獃獃的痴望中,在這恍惚的冷風中,一隻鳥,隱隱約約飛進了我的視線。突然郵費來了幾隻,在它們飛翔着,歡樂着的同時,我也羨慕起了它們。

  在依戀的風中盡情的飛翔着,在寬闊無垠的天地上,快樂的攀談。它,是屬於風中的一員。

  淡藍,夾着一抹幽紫,在蒼白的雲霧間來回的翻騰。它們,是自由的孩子。

  我多呢向張開雙手真切地融入它們。我多麼想變成自由與風的朋友,融入這個屬於它們的世界。

  煙塵滾滾的世間太過於混亂,我只想在清新的涼風中翱翔。

  等待這清晨風的洗禮,在緊握着那雙冰冷的手,緩緩接受日光。

  城西小學六年級:楊智立

您正在瀏覽: 握緊雙手等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握緊雙手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