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胖子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胖子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別人向我問起我爸爸的相貌時,我總是很樂意地對他們說,我的爸爸長着一雙濃黑的眉毛,在他的全身,最有個性也值得一提的部位就是他的肚子。我的爸爸很胖,他的肚子每天都是鼓起來的,像一隻充滿氣的大氣球。 

  我的爸爸是我的學伴。每當我有不會做的數學題時,他總會坐在我旁邊,耐心地教導我是如何做、解的。每當我在學校上完課回家后,我總是會拿出作業本或練習冊做,當我有不會做的題目時,胖子爸都會來教我怎麼做,並出一些類似的題給我重新做過。他既是我的良師益友,也是我的胖子爸! 

  我的胖子爸有個最大的優點,那就是他很開朗!俗話都說:心寬體胖。我想:大概可能這也是他胖的一個原因吧!人們都知道:2008年股市跌得很厲害,我的胖子爸當年虧了70%的錢。有的人,如果看自己虧了這麼多的錢,總是會想不開,如:不吃飯;不睡覺;不喝酒;什麼事都不做,把自己悶在家裡;甚至有的人還去跳樓可我的胖子爸不同,他照樣大塊大塊的吃肉,大碗大碗地喝酒,呼嚕呼嚕地睡覺我的胖子爸每天上班都吹着小口哨,哼着歌曲:你是我玫瑰,你是我的花,你是我的愛人,是我的牽挂非常幽默、開朗。每當我們不愉快的時候,胖子爸總會走過來,找一些笑話把我們逗樂。可每當我或者是姐姐遇到了什麼困難,我的胖子爸總會走過來安慰我們、教育我們和鼓勵我們!胖子爸每天都是非常辛苦的,家裡的上上下下全都靠他一人支撐着:每天上班,管理員工,處理公務,管理工程,管理項目下了班回到家還要幫我和姐姐檢查作業,輔導功課,關心我們在學校里的學習情況 

  這就是我的胖子爸,樂觀、開朗善良的胖子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胖子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胖子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