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把握現在最重要》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把握現在最重要》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讀了一篇文章叫《把握現在最重要》是我小小的心受到一絲的收穫我感覺自己很沮喪,很傷心。自己知道自己以前‘犯下的罪’很深我完全不知道這個是這麼深。

  一個人來到山上看日出日落。可他一上山就睡著了,醒來時天已漆黑,太陽早就落下山了,他十分沮喪,就在他悲傷時,太陽又從東方升起,這個地方的日出比其他地方的日出美麗,可他還沉溺在做事日落的悲傷里,無心欣賞日出,等他想珍惜日出時,太陽卻已經掛在中天了這篇就是這個意思由此想到了一句話;昨天是作廢的支票,明天是沒有到期的支票,只有今天才是隨時可用的現金,活在當下,腳踏實地的把握住今天,才是最正確的行動方式和人生態度

  如果你是昨天不快樂,或者是擔心將來不快樂,那你完全沒有必要。因為問么是為現在活着,這個世上沒有什麼比現在最重要,現在你在做什麼?還在想昨天的不快樂,還是擔心明天的考試,先做好當前的事,讓現在快樂起來吧,今天是你的敵人,明天是你即將開放的花朵,只有做好當前的事,把握好今天,就是對明天成功的報告。活在當下現在最重要,把握好現在的人生。

  理事廳街小學六年級:劉悅

您正在瀏覽: 讀《把握現在最重要》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把握現在最重要》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