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蜘蛛吃東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蜘蛛吃東西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蜘蛛吃東西

早晨,我被一陣吵聲吸引了,原來第第發現一隻蜘蛛,它正在吃着東西,蜘蛛吃完了,露出一個蠶殼,它把蠶殼丟掉,等待着下一個獵物。

我抓了只螞蚱,把它丟進蜘蛛網裡,它不停地彈跳着,試圖蹭開,可這並沒讓它脫離危險,反而把蜘蛛招來了,蜘蛛怕它不聽話,在它脖子咬了一口,螞蚱的脖子黑了,明顯是中毒了,蜘蛛用四條腿把自己固定在網上,再用四條腿捧起螞蚱,腹部噴出許多絲,螞蚱被蜘蛛不斷地轉着,不出一分鐘,螞蚱就變成了一個絲球,蜘蛛似乎沒胃口,跑開了。

我又把一條蟲子丟進去,它不斷地翻騰,蜘蛛又來了,蟲子亂翻,蜘蛛就象老虎咬龜——無從下手,它想了一會兒,跑到蟲子下面,織了一張布,包在蟲頭,蟲子被咬了一口,立刻不動,蜘蛛又故伎重演,在網中等待着下一個獵物……

  

1

您正在瀏覽: 蜘蛛吃東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蜘蛛吃東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