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桌的好“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的好“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快來看!快來看!由干小可和她的同桌——陳斯文主演的好戲開場了!

  第一集:特殊的見面禮

  時間:恩……不記得了

  劇情:

  不記得是開學第幾周,我被老師調到了陳斯文的旁邊。陳斯文以前從沒跟我坐,於是不知輕重的罵了聲:“乾子可樂!”當作見面禮。哼!想這麼早破壞我的淑女形象?沒門!我沒理他。他更膽大妄為,又罵了聲:“臭乾子!”我忍……“我要在桌子上寫……嘿嘿!”他拿起了改正液……我閃電般出手,一記“九陰白骨爪”讓他發出“慘”叫聲……呵呵!這也算得上是一份見面禮了。

  第二集:逃難

  時間:上上周

  劇情:

  “哈哈!你的QQ號被盜了!”陳斯文幸災樂禍。“再笑!”我用我最恐怖的眼神“射”着他。這招果然有用,他乖乖閉上了嘴。下課……“哈哈!干小可的QQ號被盜了!活該活該……”叫完,陳斯文趕緊腳踩西瓜皮——遛之大吉。哼哼!我不是那麼好欺負的!我追了上去。陳斯文趕緊跑進“男生避風港”——男廁所!這下,我望而卻步了……

  好戲天天有,下次再講!

您正在瀏覽: 同桌的好“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的好“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