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夥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夥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好“夥伴” 

  我家養了一隻小狗,因為它長着一身黑色的毛閃閃發光,所以我給它起名叫“黑黑”,四條粗粗的腿,肥肥的爪子,像只小黑熊。 

  每個星期天,我都會和黑黑玩球,我故意把球扔出去,然後說:“黑黑,給我叨來。”黑黑像箭一樣飛出去,不一會兒,就把球叨了過來,我說:“乾的不錯。”每次聽我誇它,它總是搖搖尾巴,向我身上蹭幾下,像一個撒嬌的孩子。玩累了,我們就躺在草地上休息。 

  黑黑最愛吃肉了,平時我只給它饅頭吃,它用兩隻爪子抱着饅頭啃,隔幾天,我會給它兩塊肉吃,它很遠就聞到了香味,又是搖尾巴,又是在我身上蹭,然後狼吞虎咽的吃起來,吃完了,還是圍着我轉來轉去,好像在說:“小主人,再來幾塊肉吧” 

  暑假的時候,我常會帶着黑黑去野地里捉螞蚱吃,它用大大的爪子撲一隻吃一隻,看到它開心的樣子,我也很高興。我有時故意向前快跑幾步,它好像怕被丟掉似的,趕緊追上來。 

  這就是我家的小狗黑黑。我天天放學都和它玩,我們成了形影不離的好夥伴。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夥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