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好“伯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伯伯”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好伯伯,他很是喜歡我,他每次來我家,都會帶禮物來給我。他性冬,名季,叫冬季,字冬天,號冬。

  每當他來的時候,都會給我帶來兩件寶貝——雪和“仙氣”

  他在我家住的時候,我每天早上到外面都會看到他給我的“仙氣”,我好不開心!我便以為我成了仙,把“仙氣”在口中里哈來呼去,正有成仙之快感!

  他送給我的雪也很是好。

  早上,我踏出了家門,外景好不漂亮!地上白茫茫得一片,猶如蓋了一層輕紗,蒙蒙隆隆。樹上,

  更箱是穿上了白棉衣,也是醫生。

  上學路上,更有一片美景:天空飄着鵝毛雪,路上輕紗蒙住了一切,就連烏黑的石頭也被美化。

  不光如此,我每天出門不是走的,而是滑的,與其說是馬路,倒不如說是一個大的滑冰場,這可不比自行車慢,而且,比起跑步來又要省力,真是妙不可言!

  在校時,學校又是樂園,大家是堆雪人來打雪仗,低年的學生甚至還分幫分派地達,好不熱鬧!要我說,今生最大的樂事末過於此了!

  放學回家后,有是個人比賽,看誰的雪球滾地大!勝者就有在春天首次享有蜂蜜和露水的權利。

  大家是猶如鬼子大掃蕩式的把自家院子里的雪全都滾起來,就連房上的也不放過。我經常是前三。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看田野里,也是一片白茫。我們闖進了這靜謐的天堂后,就開始了猶如鬼子似的“大屠殺”。把雪剝開,漏出土層后,就開始挖,抓蛐蛐,看誰抓的多。可惜,我在這方面不是很擅長。待我們大家用一根根細棍叉着一串串蛐蛐凱旋時,就連腳下的雪也在為我們高歌!

  哎!可惜,東伯伯說:“現在,人類污染太嚴重,全球氣候變暖,我,哼,也有可能被融化。”

  現在,我在這裡拜託各位一件事:少丟點垃圾,多一點拾取;少用點空調,多靠點大樹;少一點污染,多一點美麗。幫我救回東伯伯。拜託,拜託。

  劉家堡鄉一中8年級 王玉紅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伯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伯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