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想轉為現實的“戲子”中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轉為現實的“戲子”中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轉為現實的“戲子”中國 標籤:夢想照進現實作文 戲子作文 夢想中國作文 現實作文

  關於戲,想必很多人都聽過戲如人生,人生如戲這句話,那麼在這個每天都是戲的世界,中國一直都是戲最多的,把夢想轉為現實的戲王,中國最有戲了!

  港珠澳大橋的開通轟動了世界,這一條開始策劃實施到開通,前前後後經歷了十幾年,在此之前一切看起來就都是不可能的,人力和設計海底隧道和污染方面的問題一直以來都在國際上認為是不可能實現的,其他國家也不願意給予我們任何技術上的支持,或許在那時中國確實是個戲子,戲多,不可能的東西非要演出來給別人看,可這個戲卻在最後成為了現實。港珠澳大橋有着全世界最深的海底隧道是世界之最,中國做到了把夢想轉為現實。世界上千千萬萬的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戲,都有可能對民族和國家而言,一個人的成功便是對民主和國家的巨大貢獻,中國無時無刻都是有戲的,因為身為國之樑柱的我們無時無刻都有着戲一般的夢想,也有着把戲轉為現實的幹勁!

  中國的成就,是中華民族每個人努力的結晶。作為青少年的我們,是有責任肩負起中國的命運和發展的。繁榮富強是我們的目標,我們要向大國工匠們學習,學習他們勇於把心中的戲變為現實的精神。每個人都有戲,都能為國家做出一定的貢獻,青少年應該以國家將來的發展前途作為思考的必要前提,而不是整天沉迷於遊戲之中,勇於肩負責任才是我們青少年應有的姿態,應該做的事!

  青少年有戲,則國家就有戲;青少年興,則國家興;青少年富,則國家就富……中國的未來是青少年的,夢想轉為現實的戲,中國必須由我們延續!

您正在瀏覽: 夢想轉為現實的“戲子”中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轉為現實的“戲子”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