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還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還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母愛還在

  學生:蔣明利

  “慈母手在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輝。”詩人孟郊的詩句再次迴響在我的耳畔……

  以前,我有不順心的事情不再和媽媽訴說而向日記本傾訴邊便和母親談話越來越少。慢慢的產生了奇怪的想法,媽媽好像不愛我了。記得,那一天大家想吃元宵,我便自告奮勇的承擔了這項任務。由於我第一次做,結果做的又大又難看,吃起來還有一股怪味。大家強忍着吃了下去在,只有媽媽說個不停:“這怎麼做的?這麼難吃?……我心裡沉不住氣便頂了一句:“我第一次做,你不鼓勵就算了,還一直說個不停,你真煩!”“你……”媽媽生氣地連話都說不出來了。“啪”的一聲一個響亮的耳光打在我的臉上,我覺得樑上火辣辣的痛,鼻子酸酸,的喉嚨像哽住了。一下子淚水充滿眼眶。我衝進了房間……

  隨後,我便想:“難道媽媽真的不愛我了。”對了我用生病來談一下!以前我生病了媽媽都百般疼愛。我可怎麼病呢?去淋雨。我像個傻子一樣衝出了家門連這種方法都想得出來。

  門外,一片漆黑,豆大的雨點絲毫不留情的砸在我身上,我冷極了可是冰涼的雨點並沒有沖醒我昏暈的腦袋,反而希望雨越下越大。也記不清怎麼回到家,怎麼進了醫院!只知道我手上有一滴涼涼的水——是汗水?是淚水?是雨水?

  醒后才知道那晚是母親陪我度過。看着母親為我多了几絲白髮,皺紋比以前多了……我心裡真過意不去,我後悔我懷疑母愛不在了我後悔我又一次讓母親為自己擔心,我後悔我自己的雙眼一看不見母愛……

  母愛是無私的,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永遠存在的,每個母親都用自己的方式來愛自己的孩子。

  指導老師:陳英

您正在瀏覽: 母愛還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還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