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兒謝了,愛還在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兒謝了,愛還在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題記 

  那年春天,我走在草木蔥蓉的湖邊,我,和她相遇了。她輕輕向我走來,捋了捋頭髮,伸出她尖細的手,將我抱在懷中。用手摸着我的頭,她將潤滑的臉貼在我的臉上,那是一種好久沒有的溫暖感覺。她說話了:“好可憐的小狗喲,孤零零地在這兒,我要把他帶回家去。”我撒嬌似的在她懷中挪動着,伸出紅紅的舌頭舔了舔她那纖巧的手。 

  她把我帶回了家,取名叫旺財,並告訴我她叫落紅。她家很富裕,房子也很大,她的父親是一位名副其實的實驗專家。從那天起我便是她家的一名成員了,我有了我心愛的主人。平時落紅回家我就幫她銜鞋子,使勁地搖着我那毛茸茸的尾巴歡迎她回來,並抬起前腿搭在她身上,落紅便抱起我撫摸着我。 

  一天,我趁門開着決定出去溜達溜達。我漫不經心地在後花園享受着充溢的陽光,沐浴着這新鮮的空氣。突然一個小小的東西從實驗室滾了出來,我的目光被吸引了,便走近駐足一聞。啊!還真香呢!我情不自禁地把它給吃了。不對,我忽然覺得自己的身體在變大,一身像熱氣球似的,怎麼回事?被毒死了吧?我的腦子一片空白…… 

  也不知過了多久,我醒了。看看一切,似乎變了,我死了?不,我不要死,我要活,我還要和落紅一起生活呢!我的心都快碎了……待冷靜了下來,乍一瞅,不可能吧,我…我變成人了?還狗似的趴在地上。變成了人就應該學着像人一樣說話、走路。我努力地想着落紅的一舉一動並試圖學着做,可剛開始手始終是吊著的還是擺脫不了狗樣,慢慢地就好多了。 

  我是人了,我可以和落紅交流了,我要去找她!這是我成為二分之一個人的第一個夢想。選了一個陽光明媚的上午,我戴上領結穿上西裝,憑着靈敏的嗅覺在街上找着路。一路上我的同類都花痴地看着我還“汪汪”地叫着“好帥”。忽然一個憔悴而不失美麗的熟悉的背影映入我的眼帘,是她!她還在不棄一絲希望地沮喪地找着她的愛犬“旺財”!我跑到去激動地喊着:“落紅,旺財回來了!”落紅詫異得回過頭來:“旺財在哪兒?”尋視了一周臉上驚喜的微笑又忽然消失了。“落紅我是旺財呀。”“別逗我了,你又不是狗。”說完轉身而走只留下沉思的我。 

  為了讓落紅相信我就是旺財,我憑着狗獨特的性質為她做事。不幸的一天慢慢的來了。我坐在街邊的椅子上閑着,“救命呀!”一陣呼救聲在我腦中響着。糟,落紅出事了!我飛快地朝着血液沸騰的方向奔去,越過圍牆,穿過叢林,我看見她了,她正在生死的邊緣掙扎-----和綁匪鬥爭。不能等了,我趴在地上鼻子發出恐怖的聲音,隨時準備着進攻,腳在地上抓了幾下,起跳!我殺向綁匪,用鋒利的牙齒緊緊廝咬着敵人。“落紅快逃!”落紅脫離了危險,我還在為她鬥爭。“嘭”的一聲,我的心跳停止了,而心卻依然有溫度,因為我愛我的主人落紅…… 

  花兒謝了,我也走了,永遠離別了這一切。但我和落紅之間的愛仍還在,還在……

  指導老師:蔣敏

您正在瀏覽: 花兒謝了,愛還在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兒謝了,愛還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