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太陽的葬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的葬禮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太陽靜靜滑落,天空沉寂無聲。一分,一秒。太陽的葬禮,偶然劃過天空的鳥兒,悲戚地吟唱着,最後的哀樂。日落無聲,正如它升起時一樣。光芒漸漸隱去,最後天際只剩下一條太陽最後的遺物——一條輕柔淡雅的暖色紗巾。葬禮接近尾聲,那條紗巾也隨風而去了…… 

 沒有人能想到吧。這落日。在清晨,它是那麼富有生機,活潑的身影敲開千家萬戶的夢境,又輕輕拂去最後的暗淡。漸漸的,它越升越高,日益地成熟了,它原本如同白紙的心靈中有了一個輝煌的念頭——征服天空!它追求燦爛!它追求明亮!它追求輝煌!它追求世間萬物在它的腳下,為它譜寫讚歌!它高傲地掛在中天,努力地把自己的所有都掏出來,為了那榮耀! 

 ……漸漸的,它發現了,自己沒有了曾經的活力了!它有些力不從心了!是的,它開始衰弱了!享受慣了萬人膜拜的它一時無法接受這個事實!它是那麼恐懼!它好像讓這一切都逆轉回來!可是那有什麼用呢……一步步向西傾斜,它也淡泊了。因為它沒有力氣去回想了。 

 所有的輝煌都在葬禮中消逝了…… 

 一生中辛辛苦苦拼搏,到頭來,死神來敲門時,都是那麼蒼白無力!如太陽般的我們,應該想到什麼,或是放下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太陽的葬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的葬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