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慾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慾望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慾望 標籤:慾望作文

  慾望是每個人都有的,有的慾望大,我的慾望小。怎麼說呢,我的慾望也是我的困惱,熟話說:“想改掉號習慣容易,改掉懷習慣可不容易。”

  我就希望自己別再玩電腦了,這就是我的苦惱。我自己都知道玩電腦不好,玩遊戲不好,可是呢,我總是改不掉。不知道為什麼,我做在電腦前不知所措,可是離開電腦我有想玩電腦,我每次玩電腦總玩遊戲,改不掉,有時候已經下定決心改掉玩電腦的習慣,學習別人的方法每次玩電腦都在木頭上定釘,一顆又一顆我失敗了。這種像大禹父親那樣堵、塞的方話果然不行,我只能“疏通”,不玩遊戲,看看作文、出出草稿,也不為獎勵,不為虛名,只想做回原來沒有電腦的我,一個真正的我。

  一個人肯定會有自己的慾望,但只要找到方法,把大慾望化成小慾望,把小慾望化成沒有,雖然很難,但是只要持之以恆就一定能行。

  六年級:870152842

您正在瀏覽: 慾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慾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