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慾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慾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慾望 標籤:慾望作文

  什麼是人?慾望滿身。

  是的,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慾望。愛美,愛錢,愛吃,愛賭……說真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慾望,是人就不可能沒有慾望。人不是神仙,更不是妖,是人便會有七情六慾,慾望纏身。

  誰都會自己喜歡的,自己想要的,自己所追求的。有好的慾望也有壞的慾望,有你可以抑制的慾望,有你抑制不住,蓬勃而發的慾望……

  可是,你不去努力,不去奮鬥,就不能為你的慾望買單。你愛美,就要有所付出,去買各種護膚品,每天都要堅持去保養自己,才能真正的美;你愛錢,你不去努力,不去上進,不去外面流汗,不去賺錢,哪裡來的錢?你去哪裡弄錢呢;有些人愛吃,可吃的東西同樣需要你去賺錢,才能買到,你有吃遍天下美食的慾望,就要有這個財力,來支撐你這個慾望,沒有錢,沒有所需的東西,你用什麼來吃遍天下,用什麼滿足自己的慾望;你喜歡賭,你就要告訴自己,自己不去外面賺錢,為什麼要賭?拿什麼賭,拿自己的姓名,自己的人生,自己的一輩子,去賭嗎?你還有什麼可以賭,你要拿什麼去賭,你還有賭的能力嗎,你的一輩子已近被你賭掉了……

  人,總會有無休無止的慾望,人的慾望不會停止。可你不去努力,哪來的東西滿足人的慾望呢?

  人,有了慾望,同樣也會有動力,化動力為努力,你的人生才會有以後的未來,以後的曙光,未來就在前方……

您正在瀏覽: 慾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慾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