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母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感恩母親 

  我覺得我來到這個世上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一輩子做我媽的女兒,也許你覺得我的話有點誇大我媽媽,其實一點也沒有。 

  媽媽從小照顧我長大,其中的艱辛歷程在這裡就不多說了(我想每個母親都會有),現在從我上小學時說起,我剛上小學時學習很好,媽媽很高興,可是等到我上二年級時我的成績出現了起伏,別人都是雙百,可我卻是兩個95分,這讓我傷心欲絕,我回到家,把卷子拿給媽媽看,我原以為她會對我使用"鐵沙掌””,可當媽媽看完我的卷紫以後卻問我錯的題現在會不會,我說會了,她說讓我下次好好考就行了,這讓我感動了好幾天,就這樣過去了好多年,媽媽真的從沒有在我的考試不好的時候打我罵我,直到現在,這使我很感動,也覺的很感動,也覺得自己很幸福(聽說別人的家長聽說自己的孩子沒有考好,總會男女混合雙打。 

  前幾天,我又遇上了一件讓我不高興的事,就是我總是想人為什麼會死,越想越感覺得害怕,越想越不開心,我這幾天總和同學和網上尋找這個答案,可是始終找不到這個答案,為此我很苦惱。最後我想到了向媽媽救助,我告訴媽媽這件事,媽媽首先告訴我:“不怕”,短短的兩個字卻包涵着更為深層的意義,現實,現在我正面對待這件事,卻覺得豁然開朗,既然終究要面對,現在想那麼多也沒有什麼也是,還不如不想,坦然面對,這就是媽媽的性格“從無遠憂,活得單純”我會努力改變自己的,讓自己活的單純,快樂一點。 

  我的媽媽,一個影響我一生的人,也是這一輩子最珍愛的人,永遠不會改變。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