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於七七事變的調查報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七七事變的調查報告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關於七七事變的調查報告 

一、調查原因 

 在上個世紀日本帝國主義蓄意製造了七七事變,這是個日本侵略中國的開端。為了讓我們更深地了解這段歷史,我寫了下面這個調查報告! 

二、調查方法 

 ①訪問參加或目睹過七七事變的爺爺奶奶們; 

 ②翻閱一些有關抗日戰爭的書籍以及資料; 

 ③上網搜索關於七七事變的事情。 

三、調查人員 

 林心怡 

四、調查情況彙報 

 七七事變又稱盧溝橋事變、七七盧溝橋事變。1937年7月7日夜晚10點,日軍進行軍事演習,以"不見一名士兵"為借口,毫不留情、殘忍地攻打我軍,這件事是日軍為了鯨吞我國,而蓄意製造出來的。 

五、寫后感想 

 我看了這些,覺得戰爭是那麼的殘酷與無情。在現實生活中,我希望從此不要再有任何戰爭,我們只要和平!我們要好好學習,將來才會對社會有幫助,對維護世界和平有幫助!我相信,到那時,中國的會議堂上,一定會有很多人,在一起描繪中國未來的美麗藍圖!

您正在瀏覽: 關於七七事變的調查報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七七事變的調查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