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課堂我做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堂我做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課堂我做主!告別了死寂,告別了沉悶,告別了曾經“填鴨”似的課堂,所有的學生都能在這裡盡情地吮吸着知識的甘霖。我們的教室有着六塊黑板,在板書時間,大家也能夠在不同的版塊上一展身手,寫下自己獨有的感受,不同的內容。這裡的課堂,回答問題不用舉手,有問題就大膽提問,還可以用不同的方式詮釋對課文內容的理解。新課堂模式打開了禁錮我們思想的枷鎖,讓我們真正成為學習的主人,真正感受到課堂的快樂!

  朗讀課文,賞析句子。同學們爭先恐後地展示着自己對課文內容的理解,生怕自己錯過了每一次機會。你看,他們說的多好,句子生動有趣,扣住主題,還用上了擬人排比等修辭手法,我看都可以寫一本《某某某語錄》了!當然,大家讀起課文來也是毫不遜色,宛如天籟之音,十分有感情。

  “下面進入同學們最喜歡的環節才藝大展示!”老師興奮地說。在兩分鐘的準備后,我們班就逐漸誕生了許多“大記者” 、“大導演”。雖然這一切都不是真的,但在這樣充滿歡樂的課堂上,我們依然可以自己唱,自己跳,自己演,自己秀,依然可以用自己熱情飽滿的態度,迎接每一分、每一秒!精彩的課堂,精彩的表演,讓我們不再拘束,不再沉默,不再為死一般寂靜的課堂嘆息。它讓我們真正明白了什麼是“我的課堂我做主,我的人生我把握!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堂我做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堂我做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