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片繁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片繁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片繁星。 

  這片繁星, 

  不僅是繁星, 

  是愛的海, 

  是愛的心。 

  ——題記 

  她是一位盲女孩。她沒有見過光明,她在黑暗中爬行漫步。儘管她的眼睛水靈靈,可裡面卻沒有光澤了……誰會為她打開一扇窗?讓她看到希望、看到光明、看到天明? 

  她是可愛的,她沒有一絲抱怨上天對她的不公平;她是純真的,她沒有因此變得內向,她似乎在期待明天。 

  母親試圖去尋找秘方,能讓她重新看到天明。 

  母親是愛孩子的。她每天帶孩子到公園散步,母親握着女孩的手,和女孩一同放風箏。女孩是多麼開心,她笑了,笑得那麼燦爛。沒有一絲抱怨。我們知道,女孩雖然失明了,但她的內心之窗卻是明亮的。她透過心窗,看到了紛飛的蝴蝶,看到了嬉戲的男孩兒,甚至看到了風箏…… 

  母親是很細心的,她盼望女兒能看到美麗的世界。 

  終於,母親通過千方百計詢問,明白了唯一救女兒的方法。 

  她帶着女孩兒來到醫院,手術前,她安慰女兒:“孩子,不要害怕。媽媽用魔法讓你能看到東西,進去睡一覺,起來就能看見太陽了。”女孩憋着嘴,點點頭。 

  終於,女孩被抬進了手術室。 

  經過長達五個小時的手術時間,夜幕降臨后,女孩重新看到了光明。 

  女孩兒來到手術室外,母親對女孩說:“孩子,不要睜開眼,媽媽帶你去一個地方。當你到那個地方睜開眼,就能看見東西了。” 

  女孩跟着母親來到車上,到達地點時。母親叫女孩睜開眼睛。 

  啊!眼前多美麗!是一片唯美的繁星!女孩驚叫起來,她,終於看到了世界。 

  但,事情並不是如此順利。是母親捐出眼角膜才讓女孩重見天明,看見綠蔭的。 

  其實,那一片繁星,並不是單單的繁星。是母親對女孩無私的母愛啊! 

  那一片繁星,永遠閃爍着光芒!

您正在瀏覽: 一片繁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片繁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