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作業真不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業真不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期末大考前,老師們都在加溫地布置作業,父母則拚命地叮囑我們要努力,把握好,還苦口婆心地教育我們,說這次考試你要考不好,寒假你還就沒完了,用上心,過年也有好臉色,是吧。

  夜晚,我滿臉大汗地趴在書桌上,呼呼地無助地側頭望了望書桌上堆積如山的作業,無奈地大呼小叫。背後,老媽端來一杯“普洱茶”,對我說:“珏妍,作業還沒好啊?九點了,抓緊點哦。”說罷,用手拍拍我的肩膀,揚長而去。我深吸一口氣,呼出,猛地喝上一口“普洱茶”,頓時,茶香溢滿口中,整個人神清氣爽。我頓了頓,拿起筆,以驚人的速度襲向作業。十分鐘過去了,一個,倆個作業消失了,規規矩矩地躺在我右手邊的“作業堆”。

  十點,也已經深了。我望了望眼前早已“萬家燈火熄”的情景,不情願地揉了揉此時酸透了的右手,擺了擺,嘟囔道:“這是什麼世道啊!天絕我!”我悵望黑天,在模糊的幻影中,看到作業已經做好了。我揉了揉眼睛,簡直不敢相信,卻驚訝的發現作業,還差!無奈之下,我操起筆,繼續地“奮鬥”。

  十點半,夜很深了。我身了伸懶腰,無助地抓住椅子的把手,卻發現腳已麻了。

  哎,我們的作業可真不少啊!

  汕頭市長廈小學六年級:非請勿擾

您正在瀏覽: 作業真不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業真不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