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過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過的一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唉!這丫頭身體怎麼這麼差呀!又感冒了,平時讓你好好鍛煉,你就是不聽,快過來,該吃藥了;你說說你 

  ''''''.“一大清早,媽媽就嘮叨開了,照我說,也不用這麼羅嗦了吧!反正這也是“慣例“了,誰讓我生來就是“康熙“呢! 

  五顏六色的藥丸一顆顆吞下,整個人頭重腳輕,飄飄欲仙,只好大大地張着嘴呼吸空氣,唉!沒辦法,不爭氣的鼻子又罷工了,瞧我這個怪樣兒,媽媽只有嘆氣的份了,也只好給我拿來羽絨服,保護我這個弱不禁風的小丫頭,以免我又受到病毒細菌的侵害! 

  鼻涕如自來水般“嘩嘩嘩“的流,我可憐的鼻子已經被紙巾摩擦成了一個小辣椒,媽媽看到我這個樣子,又是心疼,又是生氣,把我硬塞到小床上,掛上厚棉被,把我捂得嚴嚴實實,好象一小股風就能把我吹沒了似的!以我以往經驗判斷,媽媽又要去買那臭烘烘,苦不堪言的中藥,說什麼良藥苦口,良藥哭口才對吧!果然,媽媽拎起包,開始唧唧歪歪:“煉煉,你在家好好獃着,不準看電視,不準玩電腦,輻射那麼大,小心殺死你身上‘紅血球‘,你最好躺在床上別動,把電熱毯插上''''''““行了啦,媽!快去吧,呆會去晚了,要排很久隊的.“我有些不耐煩,她老是這麼緊張.唉!真是沒辦法.可哪知道,媽媽非但沒馬上行動,反而坐下,不着急的對我進行起了說教,動之以情,曉之以理! 

  就在這緊張的一刻,我的肚子要命的疼起來,我借題發揮,在床上滾來滾去,這可不是裝

您正在瀏覽: 難過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過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