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過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過的一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媽媽一起到學校拿成績單,去學校的路上,我和媽媽有說有笑,還對媽媽吹牛說:"我一定能有三個一百的,你等着瞧吧!" 

  到了教室,我迫不及待地問老師,我考了多少?當我看到語文試卷時,我傻了眼,天哪!我居然只有95.5分,錯誤原因很多:有的字只寫半個的,有的抄下來都抄錯,有的看錯了,最不能原諒的是那篇文章,居然扣了3分,.....我忽然覺得日月無光,山崩地裂,傷心極了.再看看數學,我又錯了一處,99分,只有英語100分.而得到的獎狀也不是最高獎狀,只是"文瀾小天使"而已,我難過極了,我想:我平時考試這麼好,怎麼評不上呢?我百思不得其解.? 

  我帶着失望又傷心的心情離開了校園,眼淚不聽話地嘩啦啦地流了下來,媽媽連忙安慰我:"別難過,以後要仔細,更不能驕傲,要更努力!" 

  我也終於懂得學無止境,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的意思...... 

  可不管怎麼樣,今天都是我最最難過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難過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過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