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過的一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過的一天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哎呀,今天好煩哪,眼看着,今年都沒太感冒了,卻沒想到現在卻又感冒了,而且感冒得還有點嚴重,我就只好和媽媽走進了藥房……

  走進了藥房后,我趕緊讓那個阿姨給我看一下喉嚨,結果,阿姨看了之後說:“你的喉嚨都有點兒腫了!我去給你開藥。”難怪嘛,不然怎麼會那麼疼呢?不久,那個阿姨,就給我把葯開好了,我立刻和媽媽跑回了家,因為我實在是受不了了,太疼了!!!!!

  回到家之後,我立馬把水給倒好,開始吃起了葯,起先,那些葯是沒什麼的,結果到後來,有一種葯,太苦了!我差點都喝不下去了,算了算了,我想着:畢竟良藥苦口嘛!喝了,才會好的嘛,不然,不喝,會更疼的!想着想着啊,我就立馬把葯給喝完了……

  過了很久后,總算有效果了,我想着,就進入了夢鄉……第二天,我的喉嚨總算是好了,但又有點兒咳嗽,唉,我只好又要去吃藥了……

您正在瀏覽: 難過的一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過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