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過的官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過的官癮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要我當一回班長,還是紀律班長。”當我接到這個“沉重”而又“艱巨“的任務時,我簡直懷疑我自己的聽覺! 

  追溯起因,是因為我上課時說話,老師對我的懲罰,可說是懲罰,又是讓我當官啊------儘管滿懷忐忑,也只得咬牙接下。當然了,心中自然也有些竊喜,畢竟可以當一回“官”過把官癮了。 

  一星期後 

  我悔啊!腸子都讓我給悔青了。現在當了班長,麻煩事是一樁接着一樁,我簡直忙成了一隻直打轉的陀螺,真想長出那三頭六臂來定國安邦。可是同學們對我這個受罰而當的班長是一概不服啊!當紀律不好的時候,還是得請班主任出馬啊。真是的,唉,累累累! 

  兩星期後 

  雖然沒有發生什麼大事,可是那芝麻大點的小事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一下課我就被同學們左拉右扯的去幫忙處理事情,我自個整成了一場拉鋸戰的受難者!唉,忙忙忙! 

  三星期後 

  原來,本想是當了班長之後,可以在同學面前耍耍威風,卻沒有想到會受到一次又一次的“摧殘”同學們整天就有事沒事的就找我,弄得我是頭暈目眩,應接不暇。本來班裡的紀律就不好,現在,我一當班長就更不好了,那搞的是東邊動亂未平,西邊狼煙又起。事情總是辦不好,到時候還會讓班主任罵說辦事不力。唉,苦苦苦! 

  一個月後 

  這首自創的《當官悟》道盡我這一個月的事,唉,老師平日是這麼累,我以後絕對不會再說話了!

您正在瀏覽: 難過的官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過的官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