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難過,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難過,朋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晶瑩的淚水從你臉頰滑落,吞噬你那姣好的面容。 

 朋友,別難過。不要讓眼淚奪眶而出,抬抬頭看看我們,我們都在你的身旁。不要自己一個默默淚流,請為我們敞開心扉,讓我們住進你的心中,給予你我們的溫暖,不要自己一個在角落難過。 

 朋友,別難過。你知道的,我們是朋友。請不要把自己封閉,我們可以一起面對。我們不忍心看你自己一個人流淚,我們很關心你,不要,不要難過。作為朋友的我們,每個人都希望能看見你那燦爛的笑容,發自內心快樂的笑容。 

 朋友,別難過。我們可以幫你清除一切困難,你要相信我們。不要自己一個人承擔所有難題,讓我們一起負擔。不要擔心自己一個人,抬抬頭,你會發現,你有許多許多朋友在為你付出關懷。 

 朋友,別難過。我們希望你永遠快樂,不要讓我們的希望落空,不要讓我們看到你難過,我們會心如刀絞。朋友,請你記住——撐不下去的時候我們會當你的支柱。

您正在瀏覽: 別難過,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難過,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