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心與難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與難過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我們來到蓮塘基地后,便開始了一天的課程了。我們今天有陶藝課,做的是《江雪》漁夫釣魚的情景,教官說要先做一個長方形的底板,用來做船底,然後再做一個短短的長方形,把它打側用膠水粘好,再做一個圓形當頭,再為它做一頂帽子,然後再做一件蓑衣,只要搓一個長方形把它圍在頭下邊,不要把裡面露得太明顯了,然後還要做兩隻手和兩隻腳,手要作出一個“握”的動作,腳呢,就隨你想怎麼擺就怎麼擺,可以作出一個盤腿的動作,大家是不是好奇魚桿要怎麼做呢!教官教我們的方法就是,在漁夫的手連接肚子的地方用一支牙籤刺一個合適的洞,最後就這樣拿去烘乾。烘乾了之後就直接用一支牙籤插在洞裡面,作品就完成啦!好玩吧! 

 那天晚上,教官們組織了遊戲給我們玩。這一年,教官們讓我們玩的是呼啦圈,每個班選出三名選手,五個班一起來比賽。剛開始,五個班的選手都轉得得心應手,一分鐘后,有幾個選手都失敗了,包括我們班的。我記得那一次是六年2班贏了,雖然不服氣,但超越他們的機會多着呢!不跟他們計較! 

 第二天,我們班有一個女同學生日。那天晚上,我們的活動是營火晚會,那天晚上,教官們給了她一個大大的驚喜。玩着玩着遊戲,教官突然向全年級宣布她生日的消息,全年級都為她慶祝,她當時真的是驚喜極了,連向同學們鞠躬,教官還送了十包“粟一燒 ”給她,我們都羨慕死了!如果我們也是今天生日就實在是好好好好好好……啊!那天晚上,我們也給她慶祝了生日,雖然沒有蛋糕為她慶祝,但有我們,我們大家都來為她慶祝生日,另外我們還安排了一些節目。這天晚上,我們大家都拿了自己準備的方便麵出來,我和我的兩個好朋友到樓下去泡麵,剛走到樓下,她們兩就哭了起來,我問了她們,她們都說;“一想起這是最後一次來蓮塘了,就好不開心。”是啊,我也覺得啊!但這又有什麼辦法呢!我連忙安慰她們,告訴她們說以後還有機會大家見面啊,叫她們兩個不要哭了。 

 這一次來蓮塘玩得很開心,但也有不開心的時候,其實我也挺不開心的,不過我覺得,分離是為了做重逢的準備,在以後,我們可以認識到全新的大家,所以不用那麼地傷心,就向我一樣,不要太留戀,程度不要太深了。就像一個在網上給過我意見的人說的:“不要這麼傷心,到中學還是可以交到朋友的!”

您正在瀏覽: 開心與難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與難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