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過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過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難過的一件事

鴻雁外語三年級  邵思琪

放學回家,見爸爸媽媽都不在,我便開始看電視,正看得熱鬧,爸爸媽媽帶着我的小表弟回來了。他一來,電視看不成了。

我陪他玩,他看上了家裡的那隻小貓,就想去抓它。可小貓有點認生,拚命地逃,後來就有點不高興。他們兩個左跑右跑,都把我轉暈了,可小弟弟就是抓不着小貓,他急了,看準一個機會,猛的向小貓撲過去,把貓壓在了身下,小貓被激怒了,伸出爪子向小弟狠狠撓了下去,一時間,小弟弟的臉出現了一道長長的血線,小弟弟立刻大哭起來。

媽媽聽見了哭聲,連忙從廚房跑出來,見小弟弟這個樣子,馬上對着我瞪起了眼睛,而且不由分說就把我打了一頓。我真是有口難言哪!

這件事我一定要忘記,因為我一想起來就難過,明明是小弟弟自己惹的禍,媽媽為什麼不問清楚就打我呢?

您正在瀏覽: 難過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過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