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平凡的夜晚不平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的夜晚不平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它們是兩隻豹子,一對母子。他們正狂奔着,臉沙鍋內露出了驚恐的神色,似乎,在逃避着什麼?森林,黑漆漆的,只見兩個一大一小的黑影飛快地穿過,後面,跟着一矮一高兩個獵人,手裡揣着個傢伙,在皎潔的月光下,閃着令人毛骨悚然的寒光——槍!槍聲,打破了深夜的寧靜,大豹子跑過的地方,留下了一串醒目的記號,殷紅殷紅的。跑着,跑着,到了森林的邊緣,兩隻豹子停下了腳步,望着那深深的峽谷。突然,一支鋼管從樹叢后伸了出來…… 

  母豹對小豹子說:“孩子,真是委屈你了,讓你受這樣的苦,可,誰讓我們是世上最後兩隻豹子呢……嗚!!”母豹子突然本能地跳起來,對着樹叢怒吼起來,那支鋼管顫了以下,隨之將目標轉向了小豹子。母豹明白了,飛快抱起小豹子,閃開了飛馳的子彈,還好沒有命中要害,可她的前爪卻受傷了……母豹子拍了拍小豹子,歇斯里底地吼道:“孩子!快逃!快……小豹子被迫衝進了樹堆,隨之,母豹子撲向了那兩個可怕的敵人…… 

  在飛奔着的小豹子,聽見了一陣刺耳的槍聲和母親凄涼的叫喊。忍了多時的眼淚終於奪眶而出……它在樹下躺着,忽然想起了自己的責任,它,是最後一隻豹子,它,有義務挑起豹家族的重擔。當它重新立起,準備出發的時候,那支嗜血如命的鋼管又出現了…… 

  平凡的夜晚,就因為那槍聲,一點也不平凡……

您正在瀏覽: 平凡的夜晚不平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的夜晚不平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