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滑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滑板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絕招是滑滑板。我對學滑滑板本來沒有任何興趣。但我竟然學會了滑滑板,而且還上了“癮”。  

  這是怎麼回事呢?因為我的小夥伴差不多人人都會這好玩的滑板,我心中就不由得羨慕起來,立刻請教了舅舅。舅舅高興地告訴我滑滑板的要領:把重心放在滑板中間,後面的腳用力擺動,前腿控制好方向。  

  我先上去試了一下,一不小心摔了一跤。舅舅耐心地告訴我,兩隻腳要用力擺動。我再上去試了一下,還是摔了下來。我又氣又惱,真想放棄,心中卻又不甘心,別人都能學會,為什麼我學不會?我絕不能斗途而廢。於是我我又爬起來,經過多次嘗試后,我終於可以在滑板上滑起來了。  

  學會了滑滑板,我心中比喝了蜜還甜。那天晚上,我又滑了一會兒,由於滑得太快,撞着人了。舅舅告訴我,只有不撞着人,才是你的真本事。看來我還要再努力才行。  

  通過學習滑滑板,我知道了只要堅持到底,就一定會成功。這和我們的學習不也是一樣嗎?碰到困難,不能退縮,只有勇敢地去面對困難,解決問題,才會有收穫。

(指導教師:陳盈竹)  

您正在瀏覽: 學滑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滑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