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父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鮮花感恩雨露,是因為雨露滋潤了它成長;魚兒感恩大海,是因為大海給了它生命;雄鷹感恩藍天,是因為藍天讓它翱翔;高山感恩大地,是因為大地讓它高聳……我們至親至愛的父母,他們的愛無處不在,而我們卻覺得這是理所當然的。

  “父恩比山高,母愛比海深。”父母無時無刻不在關心着我們,一顆牽挂的心永遠放不下。是誰在我們迷失方向的時候,為我們指點迷津,是誰在我們遇到困難的時候,鼓勵我們勇往直前?是誰在我們生病時不分晝夜的照顧我們?毫無疑問,當然是我們父母。他們只是默默無聞的為我們付出,那我們可曾想過去報答他們?哪怕是一聲誠懇的謝謝,一個會心的微笑,父母也就知足了。

  夏天的一個夜晚,我家停了電,那一晚,天熱得不得了,像火一樣炙烤着我,電風扇也不能用了。我翻來覆去睡不着覺,爸爸媽媽就為我扇風。不知不覺中,我睡著了,耳邊吹來一陣陣涼風,非常涼快。在睡眠中,急促的呼吸聲傳到我耳畔,我眯着眼一看,爸爸媽媽還在為我扇風,累的氣喘吁吁,汗水浸濕了他們的衣裳,可微笑卻布滿臉頰。“羊有跪乳之恩,鴉有反哺之義”,我流下了眼淚,決心報答他們。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這首悠揚的歌曲常在我們耳邊響起,我們應該時刻懷揣一顆感恩的心,去感恩父母。在父母生病時,為他們送上一句問候;父母勞累時,為他們倒上一杯茶……看起來微不足道,但這都是令他們倍感欣慰的幸福啊!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親愛的同學們,讓霏霏洗刷我們心靈的污染,讓我們常懷一顆感恩的心,去體貼父母,去報答父母吧!

  四年級:何思夢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