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海洋的幸福,是有許多小魚的撫養;森林的幸福,是披着一身翠綠;陽光的幸福,是如鑽石般耀眼的燦爛;而對於我來說,感謝在人生旅途中給予我幫助的人,是我最大的幸福.  

  爸爸 、媽媽,當然,起初是您們這兩位偉大的神生下了我,就是我最大的感謝,沒有您們,就沒有現在的我存在,是您們辛辛苦苦地把我撫養長大,給予我豐富的知識,父母的養育之恩,我們怎能報答得了呢?  

  尊敬的老師,教我們知識,教育我們作為一個學生的道理,品格.如果沒有老師,就沒有生性活潑好動的我們,看到我們在操場處嬉戲,玩耍,老師們也有了一份欣慰;當上課鈴打響上,她們看見從門外飛進來的一隻只快樂的小燕子,心裡又多了一份安寧;當她們看到看到上課積極發言的我們,心終於放下了.老師,您的辛苦沒有白費,我們會用最好的成績來報答你們. 

  不僅僅是父母,老師,給予我們幫助的還有平時關係最友好的同學. 

  朋友是多麼的多,但給予我幫助的同學,總是使我留戀,潘麟超,他學習雖然不好,可他把自己最拿手的爬樹幫了我們,這也是一種感謝吧!劉紫瀟,他在學習方面很好,當我遇到不會的問題時,他總是耐心地教我.真的謝謝你們! 

  夢中,你們是我一生的記憶,在我的人生旅途中,有你們,謝謝! 

  如果有一天,我迷失在風雨中,我知道你們會為我療傷,也許我們的世界終究會不同,可我知道你們將會陪我在風雨中,陪我走過人生道路上的坎坷,曲折.謝謝你們!真的謝謝! ... 

  有人分擔的憂愁不叫痛苦;有人牽挂的月亮不叫思念;有人陪伴的哭泣不叫悲傷;有人分享的快樂叫做幸福!謝謝你們! 

  多少笑聲都是感謝喚起的,多少眼淚都是感謝揩乾的! 

  感恩,能彌補中傷的縫隙,跨越時空的阻隔,醫治那流血的心房,開拓出善良與慷慨的甘泉! 

  什麼是感恩?是我們的心!  

  讓我怎麼感謝你們?當我走向你們的時候,我原想收穫一縷秋風,你們卻給了我整個春天.  

  指導老師:帥慧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