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愿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美好的願望,有自己遠大的理想。我熱愛表演藝術,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多才多藝的演員,在世界的大舞台上,在百萬觀眾的眼前,表現自己的風采,為觀眾帶來笑聲,帶來歡樂。但是那一次真正的實踐,才讓我深深地體會到當一名演員真的不容易,讓我徹底明白什麼是“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 

  那時我正在上六年級,課餘時間還去上影視表演課。`期盼已久的機會來了。老師讓我到電視台去錄音,是關於六年級生理衛生知識的話題,也可以說是一個宣傳廣告吧。我別提有多高興了。 

  下午四時多,我們來到了錄音室,老師吧台詞交給我們,分配了角色。這是一個小小的電視片段,裡面的人都是講粵語的,老師讓我們把它翻譯成普通話 。這說起來似乎挺簡單,做起來可不容易,我們必須對準片中人說話的口形,人家說啥,你就得說啥。不能比別人快,更不能慢。導演也挺頭疼的,可我們犯的就是這個毛病,整天講完了再講,錄完了重錄……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才完成任務。接着,我們又繼續錄一些別的內容,一直錄到晚上九點多……我又累又困,但是我卻感到特別自豪,因為,我終於當了一回“小播音員”。我從中嘗到了當一名演員幕後的辛酸苦辣。平時,我們為了朗誦出色,得整天練繞口令,兒話音,北京腔等等。為了在舞台上的形體更美觀,我們要練功,劈一字,拱橋……整天練得我們腰酸背疼。我們都希望能有表現的機會,但為了準備緊張的小學畢業考試,一次次錄音,還有拍廣告的機會,我都錯過了。唉!無可奈何呀! 

  但是我相信“有志者事竟成”,我應該努力學習,刻苦奮鬥,去實現我的理想。我相信,這不是個永恆的夢,在不久的將來,這一定能成為眼前的事實!

您正在瀏覽: 心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愿 暫無評論